J丁Q圈K凯A尖

Land Of Promise - Sacred Spirit

未名花殇:

经典新世纪:  Land Of Promise

舒缓而略带催眠色彩的印地安圣歌和电子鼓、提琴、键盘等现代器乐的音色混合成独特的风格,非常耐听。

这曲多次被收录在众新世纪合辑,是音乐怪才The Brave(真名 Claus Zundel)经典曲,B-Tribe 是其最著名的“马甲”。

这位久负盛名的音乐家,同时毫无疑问也是个怪物。生于德国的他所制作的几个系列的音乐专集都又叫好又叫座,包括有名的 Sacred Spirit 和 B-Tribe,以及《Ancient Spirits》、《Divine Works》、《World Spirit 世界精神》、《Moroccan Spirit 摩洛哥之灵》等作品。其中最有名的两个系列就是 Sacred Spirit 和 B-Tribe。

评论

热度(154)